蒸汽童话

是个很幼稚的人,慎fo:D

路还很长

恩我太浮躁了,我要用半个月画一张画!(开玩笑吧。。

头像来自我儿@笛电

我我我不把螺丝的小星星贴纸加上去总感觉对不起他。。

不要嫌我烦,我会哭的!(真的

前面那条有太太们的评论舍不得删orz

玩是挺好玩的,就是太难割了_(:з」∠)_

no.1很兴奋的扑向你!

你生死未卜!!

(试试这个画风XD
对了,螺丝的头发真的好像香蕉呀!

我真的是罪人。。已经不知道把螺丝的本体忘记多少次了。。

手绘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★(趴

凹凸的小姐姐们怎么那么可爱那么可爱呀(❁´◡`❁)*✲゚*

太太接受我的图和告白吧! @歪不经WBJ_

(螺丝说刚交往的男朋友好像有点智障怎么办,急在线等

(刚刚2p忘记放啦XD

小可爱接图! @白发簪花

让我解说一下hhh:
①被迫告白的螺丝小学妹(?
②奇怪而帅气的雷狮学长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③学长说按头还是自己来比较好
④(大家还有没有梗呀,下午好无聊XD

以前有想过我的粉丝数什么时候会超过我的关注数hhhhh

真的超过啦!(跪谢

大家来点图吧!我产过粮的cp or单人都行

请带梗噢,板绘or手绘随缘XD

(2p分享一下小朋友可爱的字哈哈哈哈哈

第五张

(换个颜色:D

雷总你看看身后呀啊啊啊啊啊

摸个安艾,b站手书甜哭我QWQ

这个安内心的激动已经抑制不住了!

一点都不擅长捉弄的嘉德罗斯

又困又睡不着的产物,极度欧欧西。段子而已笑笑就好啦

(我就是③里的雷总啊啊啊啊啊


雷狮住在嘉德罗斯的对门,通常在阳台上一抬头就能看见对方。

某天雷狮拉开玻璃门准备在阳台上抽抽烟、思考思考人生,顺便观赏一下落日。


拉开门,抬头。


对面趴着具尸体。


雷狮深吸一口气,慢慢呼出,拿起一旁的衣架就往对面摔。


pia!


尸体在衣架触碰它的头之前灵活的抬起手接住了,嘉德罗斯满脸是血的爬起来。


“渣渣,我需要魔法治疗。”


“没学,我只会疯狂输出。”


嘉德罗斯把衣架摔了回去。




阳光刚好的一天。


雷狮难得早起,打着哈欠跨过一堆捕鼠器,无...

1 / 17

© 蒸汽童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